静水流云踏歌行

【不朽的爱情】

你老了
身子倦缩
步履蹒跚
我仍爱你
我推着小轮车   带你
去看长街风景
去回复我们青春恋情

有多少次的清晨
又有多少次的黄昏
长街在你的声音里等我
我在长街里等你的声音
整个长街
只有你   我

我不知道什么海枯石烂
更不知道什么天老地荒
我只知道    你老了
我爱你如初
我推着小轮车   带你
去看长街的风景
整个长街
只有你和我

在这繁闹的长街上,在这熙熙攘攘的人流中,唯此是最动人心的画面,也是最动人心的爱情故事,他俩的身影在长街的人流中升发光华。仅以此致祝二位老人长康!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-08-19

评论

热度(1)